前世不過是我夢裏的幻影,是夢總會醒來;前世不過是夏天泡沫所折射出來的美好,一碰即碎。其實打從一開始,我就不相信有前世和來生,只不過避孕 藥或許因為你的離去,因為我的無奈,漸漸的把自己的感情和心願都寄託在了前世和來生之間了。

  愛是會讓人牽腸掛肚的,縱然你已經選擇走不歸路了,可因為情深,所以我願意披上孤獨的外衣。在我的內心裏,早已將這份深情印在了腦子裏。我想,即使走過奈何橋,飲過孟婆湯,輪回重生,可卻依舊磨滅不了你留在我眼前的那一抹微笑。本以為,直到我看見世界的盡頭,也不能再看不到你的身影了,可沒想到,才一閉上眼,就聞到了你的味道,原來你的影子拉的比世界還長,讓我抬眼間,就看見了你。原來你一直都不曾離開我,因為你就住在我的心底。

  風決定了蒲公英的方向,而你決定了我的悲歡。那時的歡樂,早已在光陰的繾綣下,慢慢的開始斑駁起來;現在的悲傷,卻在歲月的描摹下,漸漸的開始清晰起來。看著花開花落,經歷人聚人散,我站在記憶的扁舟上,浮沉不定。曾許的下諾言,不離不棄,白首到天荒;曾定下的約定,心心相印,同歸山林老。難道,這些所謂的天長地久都只是說說罷了嗎?你怎麼可以忍心讓我相思絞斷柔腸、一念修成寂寞?

  輕輕淺淺、冷冷清清,你終是隨著光陰的逝水漸行漸遠了;零零碎碎、輾輾轉轉,我終是踏著紅塵的避孕丸煙雨漸醉漸醒了。如花美卷,似水流年。月明星稀,風清雲淡。人生一場離別,寫盡多少柔腸斷。

  手執素筆,墨染丹青,一江春水相思恨;情寄天涯,夢尋海角,滿山落花寂寞人;阡陌紅塵,歲月滄桑,風輕雲淡不見痕。如今,千年已過,我站在菩提樹下,看著花飛滿天,念著月落千山,終是到了身心俱累的地步。最後,唯有安靜的捧一手飛花,獨自埋葬百年的寂寞。

   我是一朵孤寂的蓮,枯萎在荷塘的一角,那是最不起眼的地方,沒有人會投去關注的眼光。我低著頭,悄悄把身邊的同伴來瞧:葉片肥碩,閃著碧綠的光澤,花朵鮮嫩,白中透著粉黃,彩蝶圍繞著它們,停靠在它的臂彎,撲閃著美麗的翅膀,仿佛是知己,天生的一對,它們之間的吳儂軟語,讓我的孤獨倍增。

  我是路邊一朵默默無聞的小花,藏在草叢中,小草擋住了我的視線,在生機盎然的春天,它迎著霧一般輕盈的,如饑似避孕丸渴的吮吸著,我知道,它是為了讓自己長得更加高大、健壯,讓自己的皮膚更加透澤清亮。而我,就這樣不長個也不會變得更加妖嬈動人,普普通通一朵,在陪伴我的泥土裏,仰望小草青青,膜拜大樹的高大威武。渴望著能與小草一比高下,誰知小草那一挺身的倔強,讓我原本就渺小得不值一提的鬥志,被無形的壓力消磨殆盡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yx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