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位置的兩個姐姐在我們家是很特別的。她是我們中的一個,只能呆在家裏,6年,6年後,她叔叔拿了,人家的女兒。

叔叔沒孩子,所以父親和他的一個孩子說,父親和母親談論同意。

4個孩子,哥哥,姐姐,哥哥和我,兩個女孩,兩個男孩,父母肯定認為是一個女孩,他們首先考慮的是我,因為我是4歲,更有可能採用小。但是,我哭了,我說不做我的父母,4歲了,我已經知道鬥爭和父母。我的父母問妹妹想去嗎?她說:“我去。”當她只有6歲。

這一去,我們的命運是一個不同的世界。我的家在北京,並在河北的一個小城鎮的叔叔,我去鎮上,遠程,貧困,抑鬱,風,骯髒的,和叔叔是化康泰韓國團肥廠的工人,阿姨是一個紡織廠的工人,家庭條件可以想像。當她去沒有差異,但30年後,北京鎮不放在一個PAR。

她離開了家,她叔叔的女兒,叔叔,阿姨叫爸爸媽媽管,管自己的親生父母叫叔叔阿姨。她走了很長一段時間後,母親總是躲在角落裏偷偷掉眼淚。是的,她也是母親的肉了,她的一個孩子離開父母到遭受奇怪的地方,想怎麼能不讓人心疼。我認為不是,媽媽會期鎮看看姐姐。我在春節偶爾回來看我們。再見了,不僅是我們的母親,哥哥和姐姐也跟著哭,真的想去啊姐姐。但這讓她溫暖的家不再是她的家,她在這個貧窮的小鎮的家庭,她是不會去的。幸運的是我們很聽話,

母親在妹妹的兒子和女兒的幸福的說。十年後,由於工作繁忙與異化的精神,妹妹,我們仿佛被山和海分開 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yx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